許多不開心、不滿的 情緒、事情

慢慢累積…

演變成 慢慢的 收起心思

也不敢 抱著太多奢望

於是乎 沒了心。

好像每個人 都有這樣的本能

就連小朋友也不例外

能察覺是不是真心對待

這一個月來 我開始在收心

好似 也被他們看穿似的

我給的距離感 慢慢奏效

不敢讓誰再與我太靠近

就怕 捨不得 分離

但 蘊釀離開的這氛圍

好似感染到他們

好多個也想離開= =

乖小孩 要乖乖留下來

不要讓我莫名又背了個黑鍋啊

我很無辜的。

最近 被捅的刀已經夠受傷了

別讓我走得這樣狼狽啊!!!

小人遠離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