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跟不同人去 總會帶著不同的回憶回來,

所以 我又踏上集集 人擠人的車站了;

還 順道去看了看 車程。。

起了個一大早 前一天爬山的累 感覺還存在一點點

還好 精神狀況很ok

不然 哈比人應該會無言 跟一個恍神的人出遊吧 哈哈

PICT0125.JPG 

第一站 車程

免不了的當然是瘋狂的自拍了 順便測試一下相機光

一整個 亮到爆。。。 我是很想白 但我也不想要曝光呀。

PICT0151.JPG 

接著 東走走 西晃晃

PICT0164.JPG 

PICT0175.JPG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不到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只好在鐵軌上 又來瘋狂拍照了 順便等火車的到來

PICT0187.JPG 

PICT0194.JPG 

PICT0196.JPG 

PICT0209.JPG 

第二站 集集

一下火車 都是人都是人 連要出個站 都秏掉了快五分鐘= =

PICT0229.JPG 

(又太亮了= = ,調錯光。)

午餐時間 先來吃飽喝足叭

因想起貢丸妹之前提起 鮮奶冰淇淋很好吃

二話不說 去買了櫻桃巧克力口味的來試試

冰淇淋水份好多 不愛,巧克力比較好吃耶^^

PICT0241.JPG

接著排隊買34D豐滿包(路人甲:這麼小,應該叫34A吧!!)哈哈哈…

印度咖哩口味的 好好吃啊!!

 PICT0248.JPG

又吃了什麼炸花枝的 也很好吃。。

還有很火紅的 炸香蕉 好多人在買耶

哈比人很遜喔 都不敢去試

好歹我也曾吃過一小口 只是很不愛就是了。

吃飽當然要來動一下了啊 這樣才不會胖。。

所以 騎協力車時間到囉!

一整個在後面很悠閒的自拍

PICT0277.JPG 

PICT0308.JPG 

(好有速度感的照片呀。。)

只有上坡路段會很認真的踩一下下

然後 就會發現前面的那位可憐哈比人先生

騎到滿頭大汗 哈哈

真是辛苦的哈比人。。 來 給你拍拍手^^

在逛點的同時 也發生了件超蠢的事

走進一個好像是要看舊窯的地方吧

那路一整個很荒涼 害我不太敢走

但看著一堆人都一直往前走 所以也跟著走去瞧瞧

心想 來那麼多次 我也沒看過它長怎樣

等爬上去的那一刻 發現又要走下去時

我就說了一句 請問一下 我們是要看什麼???

哈比人:看舊窯啊。

我:在哪裡啊??

路人:就在你面前。

我一整個好尷尬啊!!!

喔喔 原來 那個紅紅的磚柱是窯的煙囪呀。。

以為是會走進去 跟印象中水里蛇窯一樣

噗 超丟臉的。。

逛完所有的點時

天空開始飄著細雨 加上我也累了

那就回家吧!!

等火車時 又硬要拍照

PICT0348.JPG 

PICT0352.JPG 

一上火車 就開始睡 哈哈

突然間發現 集集怎麼離彰化這樣近 害我還沒睡夠就得起來

但 這趟集集行 玩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