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u meu!

cake.jpg 

這個祝福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你們的真心與心意;

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所有的祝福.禮物.蛋糕.電話.簡訊.卡片.msn訊息and媽咪的金莎;

好多好多的驚喜 與 貼心舉動;

謝謝特地回來看我的國一生們;(sorry我在忙 冷落了你們)

謝謝BEDE的小朋友們;

(你們居然還記得耶,我都在內心哭泣了)

我果然沒有白疼你們呀。。

謝謝所有給予祝福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 也超超超愛你們的。。

沒想到平常心 可以發現更多的驚喜耶。

Thanks a m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