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得不輕,得失心惹得禍;

好久不見的 心,又再次讓我察覺到它的存在;

這樣的揪成一塊 好疼 好痛。

痛到好想把心 拿出來丟掉。

怪罪自己為何付出了百分百的用心

塑造了有九十分的實力與信心

換到的卻是 這樣的粗心與無法承受的成果

無法釋懷的自責

無法交代的無奈

再多個天真的笑容 仍無法讓我忘懷這失落的心痛

這樣的結果 很難不讓我 不否認自己

我能控制、努力的 都做了

怎麼會敗在你們手上呢

我的得失心太大,我的壓力太大;

因為我只想做到預期的目標,

跌倒了,沒什麼嘛! 調適好 再站起來就好了啊。

就最後一次機會 讓我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