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尋找之旅;

 自我能力 能量,我的光明面思想 與 正面影響。

收獲必有代價;

去回都錯過 訂位的車班,好慘;

是要先經歷苦才能獲得甘呀。


藉著怡的迎新送舊 跟著去吃 老四川

白湯養生鍋整個很優,麻辣鍋 整個就是辣辣辣 鴨血、豆腐好吃!

餐後甜點 整個很合我胃啊 哈哈…

飯後之餘 閒晃家樂福.. 雖說是有人要買東西 但 搞得我到哪都必晃一下它啊。


重點的重點 塔羅; 我需要的光明面思想 勇氣,

管他三七二十一 闖就是了; 也是 再糟 也不過是如此;

好誠實的面對自我內心, 原來我的勇氣這麼不足夠;

  {{ just do it, I can.}}


當了 一天半的大閃亮 燈炮,真讓人害羞。

目的總該出現了,為了慶生。

這 布丁的驚喜 真的夠驚喜 我也嚇到,但 這樣的慶生方式 夠讓人難忘了。

四小時的k 歌 很high,有點欲罷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