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好騙;

大騙子 離我越遠越好,

再多句的 不好意思,怎能彌補一個人受的傷。

我是個任性透了的小孩;

我是個爸媽眼裡長不大的小孩;

我是個受人呵護至極的溫室花朵;

我不想過度任性而無可救藥;

我不想當爸媽最擔憂的小孩;

我不想一直是室內盆栽,也想能像花園玫瑰一樣在陽光下 綻放光彩;


磨練 我吸收多少 成長多少

 又改變多少


歸零,一切從零開始。

哭泣後的笑容 會帶著堅強 繼續前進

我真懦弱 還是掉了淚。

經歷過了 該再成長一番了吧。

希望未來的日子 很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