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想當傳聲筒,只想要一個 自我。

不要把我當傳聲筒,I’m not. 我不是。

好煩, 就說了我問到的結果 答案 是這樣了啊;

幹嘛不聽;聽不進去; 又要反駁我; 又要說我不懂;

對方公司的人就是這樣說;

她還怕我不是很懂,特地請總公司的人又跟我解釋了一遍;

全部的答覆就是如此嘛!

這回自己聽電話了吧,聽到的 就真的是如此吧!

感受到了吧…

現在 還講得好像是對方公司的問題?

到底問題在誰? 我也不曉得,不想懂得。

只是 別再叫我當傳聲筒,好煩!

煩死了,不信任就自己去弄嘛,幹嘛非得這樣 

相同的話,傳來傳去 不膩嗎?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