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起攜手 往前邁進;

我不想當個 在後頭窮追的人。

看到你現在 成長了好多,很替你開心;

相對的 檢視了一下自己 

我好像 還沒什麼收獲 似乎還在原地

這些日子來 成長了什麼 好像也沒有明顯感受到

一丁一點的藍圖 很可笑的 到現在還僅是腦海中的草稿

老是說了一口的夢想 又有什麼用

我的實行衝勁 老是在愄愄縮縮

到底在怕什麼呀我

不跨出第一步 哪來的機會與實現

前天,做了個思考測驗

倘若有一百塊 我想買什麼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能賺大錢;光這兩項 就占了50元;

這樣的貪心的我 又該怎麼 去完成我的貪心願望呢!?

今天終於要去報考汽車駕訓班了;唸好久了。

希望 這是個好的開始,實際去行動 腦海中規劃的夢想藍圖。

我也要努力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_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